苏绣小镇入围文旅 融合先导区试点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以“文旅融合与特色小镇”为主题的2017中国文化旅游高峰**在故宫博物院举行。会上,***艺术发展中心发布了2017中国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试点名单,江苏苏州高新区苏绣小镇等8个地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遴选自今年初开始,共有个10个省、自*区参评。中国文旅小镇双百工程建设发展基金也在会上成立,规模达100亿元,旨在以基金为载体驱动国家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及文旅小镇的高速建设和健康运营,**参与国家文化旅游融合先导区的各类资本和企业的投资收益与产业增值。

“苏绣小镇”位于苏州西部生态城(镇湖街道),东临古城,西濒太湖,是**的“苏绣之乡”。

苏绣小镇总体规划面积为约3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约30亿元,将建成一个以弘扬苏绣文化为主,兼具彰显太湖生态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

标签: 苏绣小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