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具知识须知

2017-07-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消费者添置新家具,需主要注意两点,一是环保型家具并不等于***家具,二是新家具不宜放置过密。这主要是由于即使是环保型的家具,也有可能会排放有毒有害物质。

岁末将至,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许多人会选择在这段时间为新居添置家具或者置换已经用旧了的家具。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在高兴之余,还要注意新家具的环保性问题。

环保型家具并不等于***家具。“我买家具选的全是环保型材料做的,为什么买回家后还会闻到味道?不是说环保吗?”刚买了一整套客厅家具的刘**提出了这样的疑问。显然,这位刘**将环保型材料等同于***材料了。其实,环保型材料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基本无毒无害型材料,比如木材、砂石、石膏、滑石粉、某些天然石材等;另一类是低毒、低排放型材料,这类材料的有毒有害物质含量只要不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就属于环保型材料。刘**购置的家具中,部分家具的材料是低毒、低排放型的,因此刘**会感觉房间里有味道。保持居室的通风,在房间里摆放吊兰、虎尾兰、常春藤等能吸收甲醛等有害气体的绿色植物可以帮助净化室内空气。

新家具不宜放置过密。如果购买的新家具比较多,如购买成套客厅家具或卧室家具等,先不要急着把家具一一摆放整齐,因为将这么多的新家具放置在一起,就等于将有毒有害物质集中了起来,人体长期处于这样的环境中会有损健康。比较明智的做法是将家具分散摆放,*好能放置在通风处,以减少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了解更多新家具知识,是对您及您家人的健康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