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网咖的颜色怎么搭配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网咖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网咖是一个让人们更加放松的场所,让人们更好的娱乐,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什么搭配更吸引顾客呢?

蓝色+紫色梦幻组合。以蓝色为中心的色彩组合,是让人感觉舒畅的一种网咖装饰代表风格。在冷色系中,蓝色在视觉上具有缩小、退后的效果,如果利用得当,可以使网咖看起来更大气一些,例如在墙上挂上时钟或者装饰画,会使空间产生层次感,蓝色用在床等大件物品上,会产生显得比实物小的效果,再加上些与蓝色相近的紫色看看,效果图制作觉得如烟如雾的紫色会给你初春的美妙感受。它可以缓和深蓝色的沉重,带来成熟。

蓝色+紫色+对比。相近色调的搭配以稳定的印象,而对比的组合则具有个性鲜明的特征,加入对比色还能产生互相提携,搭配和谐的效果。鲜亮的蓝色和橙色大约一比一的比例搭配。

网咖装修不可忽视的装修风格,好看的色彩是吸引人的关注,选择合适的颜色作为网咖风格设计主线,然后围绕这个主线来选择和搭配,是个不错的装修色彩搭配策略。

标签: 休闲网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