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淮阳荷花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淮阳荷花节是什么时候?

2017-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淮阳荷花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淮阳荷花节是什么时候?2015淮阳荷花节时间:淮阳荷花节时间7月中旬延续到9月上旬(具体时间参考2014年7月12日-9月12日)

2015年淮阳荷花节相关资讯:

1、2015淮阳荷花节地点:淮阳龙湖风景区

2、2015淮阳荷花节门票:免门票,如游船需要付费(5-20元)

3、2015淮阳荷花节怎么去?

2015淮阳荷花节交通指南:淮阳地处豫东平原,交通便利

为便利省内外游客参观游览2014淮阳荷花节,淮阳市旅游部门与省内多家知名旅行社合作开通了从郑州到淮阳的淮阳荷花节旅游直通车,周末(周六,周日)郑州发车经京港澳高速直达淮阳市区,下午可乘车返回郑州市区。

自驾路线

郑州(京港澳)-许昌(转永登高速)-(大广高速)-(商周高速)-淮阳市区

公交线路

在淮阳市区,参观2015淮阳荷花节可乘坐3路、7路直达龙湖景区;淮阳市内出租车价格比较便宜,也可以乘坐出租车前往

4、2015淮阳荷花节有哪些活动呢?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一茎孤引绿,双影共分红……”,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留下荷花的**诗篇。淮阳荷花节上,我们除了可以欣赏到成片的荷花,淮阳市组织了许多淮阳非常有特色的活动可以参加,龙湖宛如江南水乡,游人如潮、万荷竟放、清香四溢,充满了诗情画意,让八方游客如梦、如醉。随着担经挑、舞龙狮、秧歌、旱船等精彩的民俗表演。

5、淮阳荷花节之淮阳龙湖风景区介绍:

淮阳龙湖景区东西宽4.4公里,南北长2.5公里,总面积11平方公里,龙湖环抱着淮阳古城。在龙湖风景名胜区内有2000亩左右的荷花,观荷神姿,金莲呈辉,芽箭高挺,梗亭玉立,神闪采而荣华。

历届荷花节概况:

2010中国·淮阳荷花节

1、活动主题:荷花·和美·合作

2、活动口号:走进羲皇故都,相约水城淮阳

3、举办时间:7月18日--9月18日

4、举办地点:羲皇故都风景名胜区

5、主办单位:河南省旅游局、周口市人民**

6、承办单位:淮阳县人民**、周口市旅游局

2011中国·淮阳荷花节

举办时间:7月26日--8月26日 2017年淮阳荷花节是几月几号?2017年淮阳荷花节是什么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