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新房室内空气质量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改善新房室内空气质量:

1、在室内多放一些植物,建议绿萝类大叶植物。

2、使用电子空气净化器。

3、可以将菠萝切成碎块盛在盘子里放到室内和家具内吸收有毒气体。

4、在室内多点燃些蜡烛产生二氧化碳,综合室内气体和加速氧化。

5、一般早晨10点以后,分早、中、晚通风各20分钟。

6、在室内多放几盆水,甲醛是溶于水的。

7、用白醋熏蒸整个房间。

8、放置活性炭包,通常炭包建议用量为20平米左右的房间15~20包(50g/包),抽屉、柜子根据大小放置1~2包即可。

装修后,对于室内的晾晒搁置的时间,会受到不同季节,或是装修新房用到的材质的影响。春夏空气湿度大,气流迟缓,所以装修的新房晾时间要长一些。而秋冬通风条件较好,晾晒的时间就相对短一些,基本两到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入住了。

如果在装修新房时选用的装修材料大多都绿色环保,那么释放的有害物质就要少很多,晾晒时间也就相对较短。家居的环保等级较高的话,基本一两个月就可以入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