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阶段营销策略让您的事业更火爆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时间段,市场对品牌营销的反应是不同的,所以投资创业,一定要有一个合理的营销界策略,商家在制定了营销策略之后,就可以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进行经营和市场**,从而使得自己的店铺能够稳步前行,不断进步。

**阶段:产品试销阶段,复制总店成功经验和销售模式,基于门店特点确定产品组合,开业后进行试销,根据试销阶段各种产品的销售比例判断出消费者偏好和消费需求。

第二阶段:产品结构调整阶段,基于试销情况和更高销售目标优化产品结构,人流量大、消费能力强的门店可突出解馋吃的串系列产品,推出串系列的产品组合增强诱惑力、推高客单价;人流量较小门店可以强化吃饱肚子的产品,推出香豆腐喷香饭、酸香辣粉等系列;产品结构调整之目标就是围绕增强诱惑力,提高客单价而展开。这一阶段运用得当,能使销量增长30%-50%。

第三阶段:产品促销推进阶段,产品调整之后,要想将新产品卖好,还须辅之一定的促销,从而达到**效果,比如新产品**广告、新品优价特卖、宣传单派发等,让顾客感觉天天有促销,月月有新品,人气自然更旺盛。这一阶段经营得当能使销量增长20%-30%。

第四阶段:销售半径扩大阶段,门店营业额达到一定程度后,销量增长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要想继续增长,就要不断推出价格更高的组合套餐以此提高客单价;同时还要推出外卖、外带为主的产品来扩大销售半径,比如用香豆腐喷香饭、七品豆花、串系列小吃组合成吃饱肚子的套餐,以外卖的方式*占周边快餐市场,这一调整得当,销售增长也不会少。

经营任何一家项目都需要进行营销的,而分阶段营销可以有目标的有针对想的进行**,可以解决不同时期的问题,从而让商家能够更加轻松的获得**,也让商家能够将自己的店铺经营的更加红*。想要在加盟生意中**致富的您,掌握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您就可以放心投资,轻松开店不用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