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个人创业投资什么有前途

2017-05-28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创业投资有前途的项目1:运动服饰

人们的精神压力和生活压力开始增加,因此追求户外运动来放松神经的人群队伍也开始变大,运动服饰已经走上了潮流的**,成了人们追求的一种时尚,无论是有*人还是一种普通的工薪阶层都比较喜欢运动服饰,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商家的利润也是节节攀升,能够加盟这些服饰无论是品牌的还是一般的店面都是不错的投资。

个人创业投资有前途的项目2: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广阔。

个人创业投资有前途的项目3:个性车贴店

随着拥有汽车的族群越来越年轻化,如何美化装饰自己的个**车已成为当前有车一族的热门话题。车贴就是一种*为直观、醒目、实惠的车身外部装饰方式。而相较一些国外的成熟市场,国内的车贴生意才刚刚起步,前景可观。

个人创业投资有前途的项目4: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县城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县城路况并不很发达,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县城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镇里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县城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个人创业投资有前途的项目5:宠物标本制作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适合在县城开的店,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