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开一家豆浆店?

2017-05-2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创业投资选择一个合适的项目其实并不难,就看各位是否有一双发现商机的眼睛。在众多项目中,开一个特色豆浆店怎么样?非常有前景,投资少收益高,经营得当,**可以获得可观收入。今儿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豆浆店应该如何开?

如何成功开一家豆浆店?豆类制品营养丰富,这是全世界所公认的。传统的豆浆店曾经是上早班的市民和中小学生的云集处,随着生活的提高,食品种类可供选择的越来越多,除一部分老人固守原来的习惯而对豆类制品情有*钟外,很多人对豆浆和豆腐花并不十分看重。不过,近期当许多人重新认识了豆浆、豆腐花的**作用后,豆类制品又有再度风行起来的趋势。广州市近两年就冒出专门出售豆浆、豆腐花的小店铺,生意不俗,店主反映良好。

如何成功开一家豆浆店?目标顾客!豆浆、豆腐花两样传统食品,有人甚至称为“国粹”,这虽然有些夸张,但也说明这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是何等重要。一般来说,中老年人应该是豆浆店的忠实而稳定的顾客。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洋快餐*走了很多本来属于豆类制品的生意,年轻一辈更是少问津豆浆。但今天豆制品再又受到重视,洋食洋饮热潮降温,所以豆浆店争取年轻人前来光顾,正是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况且,现在的城市青年对豆腐花、豆浆并不反感,他们在报刊、电视的宣传影响下,慢慢也喜欢上了豆类制品。

如何成功开一家豆浆店?店面布置!店内应尽量显得干净,容器要**清洁明亮,才能令客人放心,一点污迹或油腻都会使人大倒胃口。店内无须摆桌子,放几张小凳子供有需要的客人坐坐就可以了,因为主要以外卖为主,停留在店内的顾客不多,摆桌子占地方不说,且功效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