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一家好的便利店加盟项目

2017-05-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是通过中介找的房源,对便利店来说基本上是难以负担的,投资者*好是自持有合适门店或是能通过亲戚朋友找到优惠门店。

在有关便利店相关负责人表示,46.6%的自有商品被认为是的优势资源,每周30种新产品的研发上市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投资热点。但是在消费者看来,便利店大体相似的寿司、三明*产品以及近乎雷同的布局让他们看起来区别不大。

事实上,对于来说,相比于自有商品,现场制作资格对其影响更为深远。据统计,在便利店销售商品中排行前三的分别是早午餐、好炖及饮料、速食品,其他商品60%以上的购买行为都发生在上述三种商品的目的性购买过程中,也就是说,大多数人进店是为了购买早午餐、好炖及饮料等。在一位消费者看来,除对餐饮有特别需求外,不会刻意去某一家便利店。

投资便利店企业,规范的企业管理和品牌认可度是令加盟主倾心的主要原因。但在一些强制性要求的背后,需要加盟主自己承担的风险也显得较为苛刻。

在过期前两小时下架是多数便利连锁店的强制要求之一。但在执行中,这部分废弃商品的费用需要加盟主自己承担,此外,货架不得长时间缺货的要求,令加盟主对店内保质期仅有2—3天的食品进货要求变得更为精细。在一家便利店的2000种商品中,销量*好的速食品毛利往往*低,而销量较低的洋酒、化妆品毛利*高。

调查显示,87%的便利店“死忠”于20—30岁的女性,鉴于此,在便利店的***货架上通常被强制摆放毛利较高的化妆品,但这种摆放规则也为加盟主的经营管理带来风险。因为化妆品的货架较为靠外,导致化妆品成为店内丢失率*高的商品之一,这对本就成本高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而毛利更高的洋酒则摆在收银台后的显眼位置,尽管如此,除非是开在餐厅旁边,否则便利店的洋酒只是一个摆设。

便利店看似千篇一律,但是细微的差别都是商家制胜的原因,想要成为一个**能力强的便利店经营者就要睁大眼睛选择好品牌了,并且在经营过程中大胆创新,小心求证,在细节上做足功夫,成功吸引到诸多的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