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小饰品店装修原则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1.店内:要体现女性化的感觉,营造一种女性柔和、精致的氛围,*好有灯光、音乐。

2.店外:要醒目、视觉冲击力强,有诱惑力,让消费者**眼就看上。

3.店名:新颖、贴近消费者,与整体装修风格合拍。成本估算成本估算:投入4万元左右用于铺面的装修及相关设备的购买;3万元左右用于4个月(季付加一个月押金)的房租费用;4万元左右用于*次的进货铺货;另外,1万元左右用于店员工资、宣传**等杂费;剩下3万元用于流转。

经营一家饰品店,装修有多重要,很多人都知道,装修是可以增加产品附加值的。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对于您的成功创业有很大的帮助呢?具备了以上开店的经验技巧,您将在2016年的生意红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