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味坊果碳烤加盟赚钱吗?美味诱惑不可挡

2017-05-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历史悠久,无论是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明,还是美食文化都得到良好的传承,尤其是中国的美食更是受到了海内外无数食客的青睐。在北京这座城市比较出名的美食便是北京烤鸭。今天小编的到来就是为了给众多消费者们介绍一份人人都爱的美食,那就是大味坊果碳烤鸭。

大味坊果碳烤鸭和市场中常见到的烤鸭口味都不相同,采用比较珍贵的果木进行烤制鸭子。用苹果树、梨木、杏木、荔枝木等多种能散发出香气的木炭进行烤制,而且烤制的时候不会产生任何油烟就可让鸭子烤熟,闻起来不仅有着鸭子的香气,而且还有着果木炭的的甜香味,其香味令食客们都感到无比震惊。

在烤制鸭子的时候选用特殊材料而烤制,那么食客们是否知道这些鸭子的来源呢?大味坊果碳烤鸭在食物的口味上面为了更加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所以采用的鸭子都是北京正宗的散养30天后,由人工进行填食喂肥的鸭子,因为这种鸭子体美观大方,肌肉丰满,背宽而长,眼睛大而且凸出,这种鸭子具有填食时间短,育肥快,肥瘦分明,皮下脂肪厚,鲜嫩适度,不酸不腥,是制作烤鸭的好选择。

拥有了众多优点的大味坊果碳烤鸭现在还吸引了大量的加盟商,因为总部对于投资者会从配料到用具,都由总部统一采购配送,**各个环节均达到统一的***、高质量,**顾客利益,**打消了食客对于餐厅厨房不信任所引发的顾虑。大味坊果碳烤鸭所有美食均由餐饮顾问、专业的营养师、养生**共同挑选,具有营养丰富、热量较低、绿色环保等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