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大战阿尔法狗时间地点比赛结果【阿尔法狗与柯洁对战结局】柯洁大战阿尔法狗比赛结果谁赢了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柯洁大战阿尔法狗时间地点比赛结果【阿尔法狗与柯洁对战结局】柯洁大战阿尔法狗比赛结果谁赢了?之前传闻4月就要举行,现在拖到5月,是什么原因?

消息人一:在此之前,能不能办起这个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太多,比如谷歌方面愿不愿意参与,比如赛事招商,现在这些问题都慢慢得到了解决。另外,赛事承办方面,一开始觉得心里没底,后来被一场德州扑克“人机大战”牵扯到一部分精力,*后决定,先搞德州扑克比赛积累点经验,然后再回头去搞这个大的。

消息人二:其他方面应该问题不大,但高规格比赛涉及棋院官方审批程序,走流程用了不少时间。

柯洁大战阿尔法狗时间地点比赛结果【阿尔法狗与柯洁对战结局】柯洁大战阿尔法狗比赛结果谁赢了?赛事的市场反应怎么样?

消息人一:乌镇方面一直是比较热心的,不过5月份正是乌镇的旅游高峰期,包括入住酒店等赛事资源,届时会非常紧张,这也造成了比赛举行的确切时间目前还在磋商当中,据我所知,现在大致的比赛时间范围,应该是5月下旬。

消息人二:国内一个知名的手机厂商愿意冠名,并承担比赛大头的费用,同时通过各种媒体渠道进行品牌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