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派玉晶石走俏 助消费者实现“绿色装潢”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家庭还是公共场所的装修,在做预算的时候,大头往往都花在了板材上。而韩派玉晶石的质优价廉,不仅**了传统装修建材产品市场,同时也为广大装修客户节省了不少预算开支,**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建材产品品牌。

韩派玉晶石 全面**装饰装潢行业的“绿色升级”

一直以来,“绿色运动”、“绿色生活”的概念总是会被人们频繁的提及、刷屏,但其实这并不是绿色的全部内容,绿色是一种生活态度,融合了生活观、价值观、消费观等众多因素的,关系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绿色的概念**仅仅局限于运动方面,就连装饰装潢行业也开始有了“绿色装潢”的概念,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

说到“绿色装潢”,简单来说就是使用绿色、健康、环保的室内外建筑建材产品。这一概念的诞生,可以说与韩派玉晶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韩派玉晶石,以“绿色装潢”为核心,其生产的玉晶石产品,100%不含甲醛、苯、石棉等物质,不破坏环境、无辐射、***,从**上**了装修后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另外,在资质方面韩派玉晶石的全部产品,均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颁发的“无毒害(绿色)装饰装修材料”证书。持证上岗的韩派玉晶石,正全面**装饰装潢行业的“绿色化升级”。

韩派玉晶石 成本预算仅为传统装修的十分之一

除了产品绿色、环保以外,韩派玉晶石的另一个优势就是价格平民。相比昂贵的传统装修建材预算,韩派玉晶石的成本支出仅为它的十分之一,如此平民的价格优势,使得韩派玉晶石获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芳心。

在装修效果上,韩派玉晶石纹理自然、清晰,表面细腻、光滑,与真正的石材的相似度高达99.5%,丰富的产品结构可以满足大多数装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随着公司业务的节节攀升,韩派玉晶石的产品设计师们更是呕心沥血,为设计出更多的产品样式不断努力,为“绿色装潢”概念的发扬釜底填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