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居互联网家居新零售匠心巨制 引领家居电商创业新风潮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广州家博会与知名网商平台联手,带领多个品牌齐齐“触网”,让品牌新品实现线上线下**同家居情景间互联网家居新零售模式行业*创。

今年展会,意居家居电子商务着力在现场打造“家居情景间”,网络平吧*页为部分参展商提供同步上新, “线**验店展示+线上分销平台+**VR虚拟现实+3D重建袖珍横型“的组合拳为这些新品带来了更丰富的展示渠道。这样的尝试,称为“意居家居电子商务平台美家新风尚——中国家博会互联网焕新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来自其它互联网平台的数个的家居行业****的12款新品全渠道集中*发。同时,平台在线上还设有集中新品展示专区,帮助品牌新品线上发布。

意居家居互联网电子商务作为展会新零售模式的开端,这一创新在行业*创。此次活动天猫美家在展会现场还接入VR技术搭载“家居情景间”的同时,在线上也实现展会的VR体验。消费者可以线上线下同步逛展会、购买本次展会的*新商品。也就是说,未来即使你不在现场,也能看遍展会的所有产品,线上一键下单,轻松焕新家。

据了解,合作的O2O门店数今年将占其线下门店的30%。“购买场景80%以上在线上,通过大数据进行各维度上的用户运营,提供未来生活的场景售卖等。”天猫家装事业组总监江帆表示。而联邦从早期ERP内控系统的构建,到3D云设计系统的上线,数字化生态链逐步完善,尤其是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的推出,正与天猫家装开发的AR及VR技术相对接。此外,顾家家居携KG.A018功能单椅也在网上同步亮相,坐垫采用全乳胶填充,更在智能和语境感知设备上呈现**的交互体验,线上销量也十分可观。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前提下,大量互联网科技、大数据的运用为传统博览会提供了创新的可能,也让家居行业的新零售模式真正意义上拉近了商家和消费者的距离。传统家居接连“触网”,行业大佬**示范,家居行业的未来在互联网技术+线下实体店的帮助下显得一片明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