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新系列青花床品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雨兰家纺青花系列床品“醉染青枫”采用全棉活性印花工艺,高支高密的全棉面料,具有超高的透气性、吸湿性,耐碱性,抗高温等特点,天然柔和无刺激,用最健康的温暖,给您带去柔软的贴身享受。

“醉染青枫”将色彩点缀于青花纹案中,釉彩的手法表现着秋天橙色倒映在青花的釉色上,清爽明快的白莲,现实主义的桃花,繁复的古典花卉融为一体。月白的底纹和秋色的花型温宛简洁,安详明亮的隐约底纹衬托的是大方复古的现实主义,给人一种朦胧的神秘柔和感,靛青色的小花朵仿佛翎羽清浮于上,造型干净利落,色彩明亮、简洁单纯、自然清新的气息跃然而生。

慕秋相思起,枫歌舞涟漪。醉于红尘,我已耽溺,就算只是一个梦,我亦愿沉眠万世而不醒。似那清晨冉起的朝阳,给予未来无限的希望。一朵花瓣的飘落,落尽了谁的寂寞?几片枫红,又浸染了怎样的洒脱。三杯两盏的灯火,无奈了谁的前世因果?而一杯清酒,怎能醉得了我。从此,我愿等你花开,等你花落。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