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丝家纺:行业发展需要自律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誉为“人体的第二肌肤”凭借着优质的特性与独有的养生功效,从古至今都深得人们的青睐;以蚕丝为原料制成的蚕丝被,更是随着人们经济水平与消费能力的提高,成为了家居新宠。家纺行业的发展催生了包括朗丝家纺等品牌在内的诸多蚕丝被品牌将网络化销售渠道作为了品牌销售的重要分支之一。

但是随着行业规模的不断壮大,有关蚕丝被品质的一系列问题日渐凸显,亟待解决。一些不法生产经营者为获取不正当以假冒伪劣产品和侵权仿冒畅销品牌产品侵入蚕丝被市场。更有不良商家甚至以大豆纤维、木棉纤维与化纤混纺来冒充百分百的蚕丝,在网络范围内进行兜售。以次充好或是炒作概念的行径都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利益,破坏了蚕丝被生产经营的公平竞争环境和正常的市场秩序。

而在不久前一家权威质量监管机构抽检的5个知名品牌蚕丝被更是存在不合格的情况,其蚕丝净含量不够、非蚕丝成分超标的问题十分突出。就是这样一个阳光产业,因假冒伪劣的猖獗,市场投诉居高不下,导致消费者对蚕丝被这一高档商品的不信任感增强,致使市场萎缩,蚕丝被行业深受其害,极大地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纵观网络销售渠道范围内众多蚕丝被品牌,价格不一而足,上至几千,下到几百,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却往往被诸多的概念性炒作迷了眼。

防止概念化炒作的伪劣商家有机可乘,除了要提高市场准入门槛、加强市场管理之外,蚕丝被行业发展更需蚕丝被企业的自律。

在行业不少品牌都炒作概念化的档口,朗丝家纺却依旧秉持着对手工传承制丝品质的严格眼球,一直追求的是质的提升,而不求量的飞涨。十余年来,在承袭浔商传统制丝工艺的基础上,朗丝家纺不骄不躁,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赢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