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养老地产 新型地产或迎高速增长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地产金融白皮书《新型地产发展趋势及投**模式研究》13日在深圳发布。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十三五”时期,基于细分市场,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新型地产存在很大的增长空间。

秦虹说:“例如长租公寓、养老地产等新型地产,虽然目前规模较小,但呈现出传统地产不可比拟的高速增长态势。”

秦虹介绍,新型地产的一大特征是在地产开发基础上附加了大量服务内容,通过提供更多的服务获得更加广阔的**空间。服务费往往是新型地产的主要**方向之一。她认为,今后的新型地产创新,应针对不同群体需求进行差异化产品开发,以增值服务拓展**空间。但新型地产的发展需要解决现有的以银行贷款为主的资金供应与持有经营需求长短错配的问题。新型地产的持有经营需要长期资金的支持,对以间接**为主的传统**方式提出了挑战。为此,发展直接**,特别是资产证券化等创新**方式成为新型地产发展的内在需求。

据秦虹介绍,“十三五”时期,我国房地产交易将从过去的增量交易为主步入存量与增量交易并重的阶段。随着存量房交易的扩大,城市将进入有机更新阶段。而从人口结构看,“十三五”期间,我国20至29岁的人口总量开始下降,因此今后改善性住房需求将会上升。特别是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有利于改善性需求的提高。

标签: 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