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快时尚”打造宝缦新魔力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过去的数十年中,国内消费的家纺市场格局已经呈现出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越来越细分的顾客市场,传统的营销要素已经无法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新的营销要素正在起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从家纺产品的延展到品牌文化的打造,门店形象的提升,一系列的问题都摆在了新渠道探索的道路上,但是不论困难有多大,宝缦人都不会停下脚步:由总经理室牵头,直营部作为前锋,相关部门提供*大的支持和辅助,统一思想,跨部门合力,打响了宝缦新渠道的探索之战。大量的市场调研,竞争品牌分析,跨行业的学习走访,让我们更清晰的了解到:如今的市场**单纯靠产品获胜,抓住顾客的核心在于品牌的打造、文化的有效传播及服务的个性化。而在时尚界更是提出了:快时尚的概念。

所谓快时尚:紧追当下潮流,新品到店迅速,橱窗陈列的变换频次高。其特色:“快、狠、准”,而这样的特点更是与当代女性购物的消费习惯特点不谋而合。以宝缦文化烘托,快时尚做催化剂,踏入2014年,宝缦婚庆馆&宝缦家居馆初具规模,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新家纺、新宝缦。**篇:宝缦婚庆馆中国人喜欢好事成双,为顺应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以及民众喜好,将“双胞胎”理念运用到了宝缦喜之坊的设计理念中,引申为“双喜”文化,将“双喜”文化刻上了具有宝缦品牌特色的烙印,寓意美好、爱有灵犀、比翼双飞、好事成双。生活,因双喜而多彩;人生,因双喜而**。在“双喜”文化的洗礼下,宝缦家居馆顺应而生,在视觉上采用中式风格,把每一个顾客带入到中国的古文化中。

大红的“囍”字、床前灵动的鸳鸯、精美的婚庆餐具、满心满意的婚庆大礼盒、贴心的婚庆服务、高品质的床上用品、涵盖了人生美妙喜庆的时刻,、喜庆的元素和色彩也昭示着宝缦人对新人幸福生活如意美好的美好祝愿。宝缦婚庆馆的诞生,让更多的新人们有了**的体验和感动,从单一的产品需求转变成对婚庆床品时尚、品牌的追求。第二篇:宝缦家居馆随着“快时尚”的脚步,床品已经**简单的是寻常的生活必需品,而衍生为“家”的一部分,让每一个顾客在宝缦家居馆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家居风格是所有宝缦人的追求。在装修风格上:采用白色基底与原木色的**结合,旨在回归自然,营造舒畅的家居坏境,淳朴的淡雅之情弥漫在整个店铺内。简简单单的色彩,更是体现着高品质的生活诉求。

在产品系列上:公司采取跨界渗透原则,**单一的销售床上用品,而衍生为一站式的“快时尚”购物方式,新延展的品类包括:相框、酒杯、餐具、女士手包、女士背包、丝巾、真丝睡衣、靠垫,而曾经仅仅作为装修用具的吊灯、廊灯、台灯、床、床垫等也都转身变成了商品,只要顾客与它一见钟情,就可以在**时间内把它带回家。而在毛巾、香薰、卫浴等产品的选择上,公司更是**时间选定代理品牌《内野》(内野,主要经营**毛巾和纺织品,在**上享有盛名,是世界上毛巾行业***的企业之一)优良的产品品质,严格的管控机制,而*让我们感到心有灵犀的是其品牌理念:“公司利益源于顾客利益,*终归于员工和社会”,这也是宝缦人心底*深切的表达。在服务品质上:“欢迎光临宝缦家纺”一声甜美的问候,淳美的咖啡,淡淡的花香,悠扬的音乐让每一个进店的顾客感受到家的自在与舒适。免费送货上门、上门试铺、婚礼送花、免费清洗、婚礼祝福、会员专享一系列的贴心化服务一一呈现在顾客的面前,服务贵在坚持!用我们*真挚的服务感动每一个顾客。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