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常会听到有人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2017年南京房价走势*新消息告诉你,买房一定要在年前!

理由1:春节前房价趋于稳定,年后有望回升

依照近几年房价走势,春节后涨幅平均在5%以上,有的甚至达到10%以上。今年政策强抑了购房需求,一旦反弹,房价可想而知!主要原因就是:节前观望需求积压,节后释放市场井喷。

理由2:春节前购买,房源多,可挑选空间大

一般在年底有部分人员因工作繁忙,会把看房、买房推至年后,这样无形中会减少需求竞争,为节前入手购房者制造良机,可选房源较多了,能更好地进行对比筛选,自然能选到**称心的房子。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

理由3:春节后需求大量释放,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

大部分客户春节前的想法是观望,等到年后,看**会不会出手调控,希望有更好更便宜的房子出现等种种假想。所以大量需求压制到年后,造成年后市场井喷,导致购房竞争激烈。若在市场井喷的情况下买房,不但是房价更高,房源选择机会更少。

理由4:年后学区客户需求大量引入

幼升小每年5月开始登记,对于当年入学的孩子来说,3月是客户为了孩子上学买房的*后机会,**所有的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能接受*好的教育,上学尽可能的近,同时一般买学区也能满足家庭双方上班交通便利,一举两得。年后学区资源紧张,学位房超高入市,价格不好谈。

许多地产**对明年的市场行情做出了自己的预测,许多人认为销售额有望再次超市场预期。新房销售额同比增速预计为0~5%,其中增长主要集中在下半年。而南京的房价不会跌。2017年上半年将维持平稳,下半年将重回上升趋势。

标签: 南京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