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新沂市特产——新沂水蜜桃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新沂水蜜桃是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的特产。新沂水蜜桃品种有“中国沙红”、“大珍宝”、“新川中岛”、“春蜜”、“春美”、“新白凤”、“霞脆”等十余个早、中、晚熟品种。

新沂市属于温带季风气候,是中国*适宜栽培桃树的地区之一。新沂丘陵山区面积70.2万亩,是徐州市丘陵山区面积*大的县(市)。建成了以踢球山区、马陵山区和徐塘林场等为主的三大水蜜桃产区,面积达3.5万亩。

踢球山区水蜜桃面积达2.7万亩,产量3万吨。**果品率达90%以上,亩均效益达10000元以上。由于多年来一直坚持标准化生产,无公害化管理,先后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形成了以“钟吾”、“人未老”、“幸福老大”等为代表的****水蜜桃品牌。2008年,“钟吾”牌水蜜桃荣获江苏省**农产品称号及省第四届“神园杯”金奖,2009年荣获中国*届名优桃评比银奖,2011年,“钟吾”牌、“幸福老大”牌水蜜桃共同荣获中国第三届**桃评比金奖。同时,“钟吾”牌水蜜桃被评为“中国果品**品牌”,新沂市被中国果蔬产业品牌**评为“中国**桃之乡”。


标签: 水蜜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