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大闸蟹营养丰富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大闸蟹营养丰富,据《本草纲目》记载:螃蟹具有舒筋益气、理胃消食、通经络、散诸热、散瘀血之功效。蟹肉味咸性寒,有清热、化瘀、滋阴之功,可治疗跌打损伤、筋伤骨折、过敏性皮炎。蟹壳煅灰,调以蜂蜜,外敷可治黄蜂蜇伤或其他无名肿毒。蟹肉也是儿童天然滋补品,经常食用可以补充优质蛋白和各种微量元素。

滆湖大闸蟹产于地跨江苏省常州武进和无锡宜兴两市(区)的滆湖。滆湖总面积24.6万亩,是长江中下游典型的浅水草型湖泊。

滆湖历来是江苏省重要的渔业生产基地。滆湖气候温暖,水深适度,水位稳定,湖底平坦,湖流缓慢,发展生态渔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滆湖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水草茂密,水清澈见底,湖底各种水产品种类繁多,盛产螃蟹、青虾等滆湖名特水产;

近年来,当地政府大力推广生态养殖,建立滆湖无公害河蟹基地,使滆湖水体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护。滆湖无公害河蟹基地的自然资源条件优越,自然环境整洁,水质状况良好,对蟹苗繁育和螃蟹的生长十分有利,被江苏检疫部门注册为“供港澳食用水生动物养殖场”。

滆湖大闸蟹膘满体肥,肉鲜肓腻,畅销宁沪杭及华东地区,还销往宁夏、四川和港澳台地区,而且声名远扬,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家均有相当的市场需求。

滆湖水未受污染,水质活。大闸蟹青壳干净,蟹肥、香、鲜。

标签: 宜兴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