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分市场是家纺电商的存活之路吗?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消息,2017品牌电商(海曙)峰会今日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会上,大朴网创始人王治全,罗莱家纺副总裁王梁,舒工坊总经理周学文,博洋家纺电商公司总经理吴荣华就“如何破解千亿市场的行业困局”这个话题展开了精彩互动。

对于家纺电商未来的发展趋势,吴荣华指出,未来家纺行业的竞争一定会更加的激烈,市场空间一定还有,但并不存在细分。综合大的品牌,除了垄断的以外,其他品牌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

而王梁则指出,2017年家纺行业最大的趋势是减少中间环节,而互联网只是减少中间环节一个工具。

据悉,本次会议主题为“品牌梦”,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专家,知名电商品牌企业、优秀传统品牌企业、第三方服务企业高管等1000余人参与。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