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生创业做什么比较好?为办公族网售零食  利润丰厚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比较好?为办公族网售零食  ****现在有很多********式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创业也是变成了一种**的创业模式,接下来要说的这样两位创业者就是通过网络创业的典型代表。

大人的零食也是商机!在安徽,两个********电子商务平台,**了主城范围内的上班族网上订购“办公室零食”,并********月营业额在7万元以上。

所谓“办公室零食”,就是超市里散称的各种小吃,如橡皮糖、猪肉脯、小瓜子等。“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过在办公室吃零食来缓解上班的紧张情绪与枯燥氛围。上班族很难抽得出时间去逛超市,网上购物显然省时省力。”

这种模式如何**?向源哲说,他们的多种产品直接从工厂采购,对工厂的资质以及产品质量都进行了严格把控,而且在采购上规模后还能够将采购成本压低20%左右,降低销售价格。他们利用微博、BBS、写字楼群等网络渠道开展网络广告营销,自己骑车送货,成本也不高。

易观电子商务分析师曹飞认为,从定位上看,向源哲做到了两个**:一是服务品类**,二是服务对象**,这是该网站达到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现在通过网络创业需要找准货源和方向,同时,选择一种在人群当中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