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成本创业好项目做什么最挣钱?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小成本创业***做什么*挣*?很多人都想自主创业,但对于资金少、没有经验的朋友来说,创业就比较困难了。但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小成本创业项目,这样投资少、风险低,并且利润也会比较客观!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小成本创业***,供大家参考!

小成本创业***做什么*挣*?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劳动密集型的服务行业,这些行业主要依靠**劳动力,资本方面的投入非常少。如搬家公司,家政服务。

2.能充分挖掘和利用、整合资源和信息的人。以前有所谓的空手套白狼的人,其实就是一些善于利用和整合资源的人。

3.善于借势的人。这里所谓的借**是利用别人的资源,如风险投资就是一些人的智力资源和别人的资本资源的结合。这里的智力资源范围很广,如**、如创业新点子等。

4.切入低成本的行业,尤其是一些服务型行业,有大量的不需要大资金投入的行业,如中介公司。

5.先不考虑创业,在打工过程中**个人品牌,如一些有名的职业经理人、行销**、**家等,然后利用自己的无形资产和别人的有形资产结合,达到无本创业的目的。

小成本创业***做什么*挣*?创业点子千千万,只要仔细想想,认真踏实的去做,一定能够达到小本创业的目标!

标签: 小成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