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投资项目有哪些?年轻人最适合的50个县城投资项目推荐!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县城投资项目,现在很多人都在换工作,可是也有一部分人准备自己创业。县城投资项目,我们这里为大家准备了50个,你想要**,这些就必须要看看。50个县城投资项目,让你可以免费提前知道!江苏投资项目有哪些?年轻人*适合的50个县城投资项目**!

50个县城投资项目:婴幼儿相关用品行业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50个县城投资项目: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Cye市场规模。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

目前投资国内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的起点已较高,一般应在15-25万左右。但由于采取的是品牌专卖经营形式,货品质量能得到严格**,且利润较丰厚。但创业者必须注意: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或成熟社区附近。

50个县城投资项目:电信与手机行业

去年,似乎应改写为中国电信业与手机业。这更准确。

关于这件事,让我们先来看看一组统计数字:国家经贸委去年1月24日公布,电信行业实现利润*次超过石**业,成为前年***的行业。排名依次为:电信719亿元,石油644亿元,电力228亿元,汽车204亿元,冶金200亿元,石化175亿元,烟草119亿元,轻工113亿元。

从表面上看,中国电信已打破了垄断,中国电信已有了五*头,并相互打得你死我活,实际上并非如此。你仔细一分析,他们都是国企不说,而且严格地划分了各自的地盘,他们会在利益冲突的时候犬牙交错,可在利益相同时,又会心照不宣地组成牢固的价格同盟。而电信部门的**条款比哪个部门都多,比如双向收费、月租费、全国漫游费等等,这全是电信部门的**条款。

现在,我们已弄不清到底是中国电信业成就了中国手机业,还是中国手机业成就了中国电信业?去年手机降价幅度*大,降价的幅度让人瞠目结舌。手机降价已降到了“白送你”的程度。“如果你在该邮局存上700元,存两年,利息照付,1分*不少,就有可能得到一款手机,当然送的是低档手机;可如果你能存5000元,就能送你一款价值3000元上下的**手机。”

手机降价的幅度甚至到了“800元的手机送900元的话费”。也就是说,手机降价已降到了不仅白送,还倒找*的程度。

现实的情况是,中国电信业与中国手机业已经结成了神圣同盟。如果说中国电信业是一只*大的墨鱼,中国手机业则是墨鱼长长的触角。在电信市场上,座机的市场容量已接近饱和,而手机的市场还有*大的空间。中国电信业*大的利润是通过手机业实现的。

标签: 江苏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