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新兴行业创业项目都是有哪些?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而言,如果可以找到一些比较有特色的项目来操作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时下,新兴行业都是有哪些吧!2017江苏新兴行业创业项目都是有哪些?

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卖玻璃饰品

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更灵活多变,这些造型玲珑、色彩夺目的玻璃饰品,尤其受到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清洁洗涤

据*****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在家干点什么能**?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新兴行业,希望可以对广大的创业者致富有很大的帮助,一个正确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大家赶快行动吧!

标签: 新兴行业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