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想创业找项目上哪找?千元投资的小项目值得一看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能干什么,创业加盟项目是很多人都头疼的事,如今社会的竞争很激烈,项目几乎都是满满的行业,那么加盟什么项目好,1000元能干什么呢?

添置合适的*饰实在是一件费心的事;精致的*饰难免价格昂贵,谦价一些的,又觉得粗俗、幼稚。还好有银饰出现。银饰纯朴不俗,高而不贵,可以让女人由着性儿买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在银饰风行的年代,不少女人痴迷银饰的时候,也就给开店提供了一个新***。银饰品价位*好偏于中低,一般在一二百元左右。由于顾客群主要是毕业时间不长、爱新鲜爱漂亮、经济基础又不够牢固的消费一族,这样的定位可以让银饰店有更多的消费群。

1000元能干什么,手工绣品店

假如开一家手工绣品店,一方面出售自己生产的绣品,另一方面还可以开一个刺绣俱乐部,找一些简单的花样,供孩子们学习,收取适当的费用。一间20平方米的屋子,装修高贵典雅,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

1000元能干什么,冰淇淋店

当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冰淇淋,当时时刻刻都可以吃冰淇淋,当男女老少都可以吃冰淇淋,如此*大的消费意味着什么?现在开冰淇淋店有四大优势:更先进的设备和技术,-40℃速冻,-18℃存放,拿在手里不容易融化,吃起来软中带硬,炫酷***,口感更细腻,更柔滑了,美味***,不结冰,不挂霜,保存期、售卖期大大延长,顾客多吃不厌,消费者、专卖店两利,健康***,品种丰富,花样繁多,喜欢什么口味就有什么口味,百吃不腻,快乐***,坐店经营,主推硬冰淇淋,附带销售软冰淇淋、冷热饮、果饮、西式快餐及精美点心,多角度赢利,岂有不发达之理。

1000元能干什么,在此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只是要提醒大家,无论准备做什么,都要先去认真考察一下当地的市场,看看当地的市场消费人群的需求什么*多,*重要的还是坚持。

标签: 千元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