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最新科技创业项目 银科玻璃贴膜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新科技创业项目 银科玻璃贴膜21世纪任何行业都要求遵守低碳环保的准则,银科玻璃贴膜将健康绿色的生活带进千家万户,**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我国,贴膜业尚属新兴产业普及率不到百分之十,有着*大的发展空间,更被****经济学家EvanPeter誉为“21世纪*有投资价值的**产业”。

近年来,我国也是不断出台节能政策,如:《能源发展“11・5”规划》中提出国内生产总值(GDP)能耗降低百分之二十的明确规定,另有《上海市既有玻璃膜腔建筑专向政治工作》、《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等都明确了建筑物的节能方向,在北京还专门设立了“节能警察”岗位重点督查机关办公楼、宾馆饭店、写字楼、商场等的节能情况,政府的这些举措掀起了1场银科玻璃贴膜市场的金牌财富抢滩行动。

银科玻璃贴膜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在时代的大潮流下正在不断地发展。银科玻璃贴膜是东方银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知名贴膜生产厂家TUESTPA联手推出的银科玻璃贴膜品牌,在国内市场进行独家销售。TUESTPA是美国**的玻璃贴膜生产商之一,长期致力于新型建材、潮流科技的研究、开发,其采用的[太阳膜制造技术]、[纳米密集技术]、[陶瓷纳米喷镀技术]、[磁控溅射镀膜技术]、[夹层合成技术]、[真空热蒸发技术]等高科技技术生产第四代玻璃贴膜,能把热能吸收后转换,既保持高隔热性能,高保温性能、高防爆性能等又保持其不褪色的特性,功能更加完备,这种膜通常被我们称为智能膜。

银科玻璃贴膜其隔热、防紫外线、防辐射、防护、防爆、防弹、防火等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居民住宅、商业商务建筑及其他户外、体育、文娱建筑设施,更可以应用在电脑、电视防辐射、手机装饰美容等领域,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口碑,是目前全球玻璃贴膜服务行业*具规模的佼佼者之一。

银科玻璃贴膜高科技产品,为您致富创业之路送去更多的保障和支持,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标签: 科技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