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想创业开店看看这些真不错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在农村做的项目有很多,只不过很少有村子的人愿意尝试,大家都怕一个不慎就将原本不多的资本赔光,其实没有投入就没有收入。

乡村风味店

在城乡接合部,开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菜。*先,乡村风味店能吸引城市的消费者。现在,不少城里人吃腻了饭店里常有的菜肴,倒希望能品尝一下农家风味菜。其次,能吸引一些农民。现在,农民手里有*了,农家招待客人也讲究了。对于重要的客人,农民一般会找个饭馆安排一些好的饭菜,价格实惠又便利的风味店往往是农家*选的招待来客之地。

蔬莱盆景店

倘若能将色彩艳丽、造型别致的南瓜、向日葵、西红柿、灯笼椒等蔬菜别出心裁地栽进花盆,开一家盆景蔬菜特售店,肯定会吸引市民的眼球。因为盆栽蔬菜不仅能食用,而且能让人观赏,还能作新颖礼品送人,市场广阔。

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开个婚庆店

如今,农民日子富裕了,操办儿女婚事更加讲究了,也舍得花*。眼下,农村办喜事兴盘头发、披婚纱、摄像、雇戏班、坐轿车等。要是开家婚庆店,经营婚庆用品,并提供一条龙服务,生意说不准会非常红*。

农味果品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果品、蜜饯真是品种繁多,但城里许多上了年岁的人却时不时地怀念起往昔农村过年时的年货来,如年糕、酥子、仁片、瓦角丁、米泡糖、烫皮片、砂炒番薯片等等。其实,这些农味果品,大人、孩子都喜爱。在城里办一家加工兼批发零销售的农味果品店,一定能出好效益。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