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带回家 元旦家居布置8大主题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又一年,辞旧迎新,今天是元旦节,新年的到来将节日的欢乐推向**。小编希望和齐家的网友们共同分享欢乐,共同营造充满节日气氛的家居。

主题一:喜庆

节日的魅力在于让人分享欢乐、放松紧张神经、传送美好祝福等等,而营造这些气氛的手法免不了喜庆这个主题。而家居布置如何做到喜庆的氛围?

窗帘、台布、沙发、床品以及小饰物的用色是*能将家居格调带动起来的元素,所以营造节日氛围家**先要在这些方面入手。*常用的方法就是换掉沙发、窗帘、床品布艺等。红色是*能刺激感官的色彩。由黄色和红色两种色系相呼应的搭配是喜庆表现中*常见的手法,所以选择带有节日气氛的饰物,图案和色彩由为重要。

中国结,被视为节日喜庆的符号。牡丹刺绣、古文刻纂还有龙风图案交错成章,形成浓浓具有中国韵味的节日气氛。

主题二:富贵

不管遭遇什么样的天灾人祸,在很多人心里总希望来日大富大贵,而这种心灵的寄托往往体现在节日里,尤其是元旦,人们总期盼新年新气象,所以开始为这个梦想努力吧。

金黄色代表着**与地位,因此在很多表现奢华艺术作品中经常见到,如巴洛克等欧式奢华风格的代表。蕾丝、绣花边的修饰让许多装饰布艺妩媚动人。

或者你可以换一种方式,比如将沙发靠垫、午后茶杯、地毯、台灯外饰等都换上节日的盛装。

主题三:欢乐

节日里当然少不了欢乐的主题了,习俗亦是、心情亦是、家居亦是。

跳动的颜色、明快的搭配还有不羁的图案,是让人欢乐的旋律,这样的家怎不叫人high起来。

欢乐不只属于年轻、不只代表放纵,还有儒雅的方式。明快的橘色、简洁的设计,这样的家即端庄典雅又不失轻松浪漫。

主题四:吉利

大富大贵,大吉大利,在新年里人们传送的祝福总离不开这些问候。当然,现在也该问候自己的家了。

不管是什么样的收获,在新年里都是*好的开始,所以家居风水宜忌可千万不能忽视。

每年新的一年,各种具有象征意义的财运宝物都纷纷出炉。在新年里摆放一些吉祥物品必能给家带来一些吉利的氛围,尤其是一家之主的卧室也尽量摆放一些不与其相克的东西,俗话说宁可信其有也不能信其无啊。

主题五:团聚

新的一年,连餐具都换上了节日的新装。商家真是聪明,这样的欢乐的餐具搭配,怎能不牵动着回家的感觉呢?

主题六:温馨

精巧花瓣、超乎温暖舒适的享受是营造浪漫家居氛围。

轻快简洁的设计、干净舒适,温馨的家居能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主题七:甜蜜

甜蜜家居主题,大胆的用色,以水果系列的装饰为主调,让人快乐、回味。

主题八:祝福

节日祝福的方式现在又多了一个途径,比如象这样,将平时的用具稍微打扮也能赋予其不同的意喻。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