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去云南好玩的地方高冷景色不单调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去云南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再去丽江,你就out了!如果你是旅行菜鸟,大理、丽江**是要来看看的地方,如果你是旅行**,怎能不找寻一些更鲜为人知、更刺激的地方游玩呢?看过小桥流水、饱览了湖光山色,云南还有很多高冷的地方,你造吗?

元旦去云南好玩的地方

*秀美|丙中洛

元旦去云南好玩的地方,丙中洛

到过这里的人都说这是一个人神共居的世外桃源,沿着大峡谷溯怒江北上,滇藏线古老的驿道上,似乎还能追寻到昔日马帮的痕迹。多种宗教在这里融合,多个民族在这里共同生活。当你走进这里,走过千年的茶马古道上,看到了绝壁峡谷中奔腾的怒江水,座座高大漂亮的教堂、寺庙,田野间恬静安然的村舍,茂密的原始森林,巍峨壮美的雪山,你便会沉醉在这片美丽的田园风光之中。

内涵|诺邓古镇

元旦去云南好玩的地方,诺邓古镇

诺邓旧称石门井,为云南**旅游古镇之一,云南五个盐井之一,这是一座拥有着上千年历史的白族村寨,这里的民居依山而建,多为明清时期建筑,由山脚望去,层层叠叠的民居错落有致的分布于山坡之上,村中可见寺庙、牌坊、会馆、祠堂、府第、巷道、墓葬等建筑,玉皇阁建筑群宏伟壮观,阁前的棂星门是滇西现存*大的古木牌访。还有龙王庙、古江西会馆、黄姓家族的题名访等古建筑,以及很多拥有**树龄的古榕树、古黄连木等。诺邓古村风景优美,历史悠久,是封建社会的一个缩影,也是了解中国古代盐井文化的*佳地。

*古老|沙溪古镇

元旦去云南好玩的地方,沙溪古镇

沙溪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小镇,上可追溯到2400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期,镇内的寺登街是茶马古道上保存下来的一个比较完整的古集市。古镇现还有古戏台、玉津桥、兴教寺等景点。另外,你还可以欣赏沙溪洞经古乐,看白族传统的**鞭,品尝沙溪的土特产地参子、松茸、羊乳饼等。

标签: 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