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必火的时尚美食,先收藏了再说!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岁末年初之际,都是大肆猜测新一年流行趋势的时候。如果你对时尚没什么兴趣,那就好好犒劳一下嘴,在这5款美食潜力股没*之前,赶紧把它们塞到嘴巴里。

西瓜汁(Watermelon juice)

此西瓜汁不是餐厅里把西瓜榨一榨变成的彼西瓜汁,而是加入柠檬和其他水果精细搭配而成哦!

如果你好奇与西瓜汁为什么会*,小编只能告诉你碧昂斯也有喝哦!而且,五月的时候,天后还买下了一个生产相关饮料的果汁公司。

夏威夷沙拉(Poké)

夏威夷风味的沙拉,由新鲜的鱼肉、柠檬、芝麻和酱油等搭配时令蔬菜制成。

poké 看起来像是鱼生沙拉,切成块的金枪鱼、三文鱼之类的生海鲜,搭配洋葱、牛油果等,拌酱汁,可以直接单做成沙拉或者盖在米饭上。看上去跟日本菜里的鱼生饭倒是很像。而且,这道菜注重的是食材的多样与新鲜,简直就是为时下的健康饮食理念而定制。

蔬菜酸奶(Vegetable yogurt)

顾名思义,蔬菜酸奶就是用西红柿、胡萝卜、紫薯和羽衣甘蓝,取代我们习惯的黄桃和蓝莓。

水果的高糖分一直是酸奶被吐槽的地方,特别是那些以酸奶代替正餐的减肥小妖精们,更是谈水果色变。所以,蔬菜酸奶的诞生也就没那么奇怪了。而且,也能捎带手补充某些必要维生素的。

香水灵感鸡尾酒(Perfume-inspired cocktails)

并不是说让你喝掉用香水调制的鸡尾酒,而是以香水的原料为灵感,重新搭配组合而成的创意鸡尾酒。

为庆祝纪梵希推出L’Atelier e Givenchy高阶工作室系列香水一周年,位于伦敦的Café Royal酒店就曾推出限量版纪梵希高阶工作室香水同款鸡尾酒系列。像是其中的纪梵希CuirBlanc(白色皮革)香水,是一款刺激地充满**的新皮革香型。而同款鸡尾酒以马提尼为主调,加入西伯利亚松针精华,增添了清新的木质口感,与香水起到了呼应。

健康美食包(Foodie meal kits)

通过对卡路里、热量、糖分和脂肪的**计算,搭配出具有不同功能的餐食,如减肥餐包和减脂餐包等。

虽然轻食的概念源自西方,不过在2016年它可真的是在国内风光了一把!打开点餐软件,沙拉和轻食餐厅的数量暴增,可见人们是有多需要健康饮食。因此,这种更科学的健康美食包想必也是星光即将晃眼。

标签: 时尚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