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诚信示范市场—南通和叠石桥家纺城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通家纺城、叠石桥**家纺城被评为“2013-2014年度全国诚信**市场”。此次江苏省共有8家市场获评,南通家纺产业集中获此殊荣。

工商部门介绍,全国诚信**市场评选考评标准分为6大类30个项目,包括市场组织管理、硬件设施配套、场内经营者行为、信用建设管理、消费**措施等内容。其中,群众满意率达95%等标准在全国*高。

在创建“全国诚信**市场”的过程中,工商部门积极指导南通家纺城、叠石桥**家纺城加强软硬件建设,以人性化服务营造诚信市场环境,以信用商户等级评选促进诚信市场建设。通过诚信产品的带动、南通规模家纺市场实现了健康、有序的快速发展。目前,南通家纺城市场内的经营户达到1871户,年成交额300多亿元;叠石桥家纺市场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年客流量超过100万人。

标签: 家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