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商机创业网最新整理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一门长期的投资,但是很多人是不能坚持到*后的,小本创业找好点子是关键,小本创业有什么好点子呢?今天小编整理了江苏商机创业网*新整理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分享给大家,欢迎阅读!

创业小点子商机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送菜上门

真金不怕*炼!送菜上门服务已经在一些小地方红红**,实践证实,打开市场不会很困难。*先,新鲜的蔬菜是人们饮食所必须。城里人忙着**,没有时间采购菜蔬调理自己的饮食生活,所以,一种按主人要求送菜上门的服务应运而生。它投入小,利润不薄,操作性较强。印制一批公司的宣传单,在市区繁华街市派发传单,然后,按时将客房指订的菜送到主人家中,蔬菜是刚需,将刷新自己在市场的品牌美誉度,先入为主的你,前途无可限量。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老年用品

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有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供需之间的*大差距让老龄产业“商机无限”。

按照**上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0%、65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7%即为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标准,我国1999年就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多的国家,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1.4亿,占总人口的11%。

与此同时,我国老年人的消费能力相当可观。据调查,目前我国城市60岁至65岁的老年人口中约45%的人还在就业;而城市老人中有42.8%的人拥有存款,另外仅退休金一项到2010年就将增加到8383亿元,老年消费市场应是一个现实存在的*大市场。

目前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保健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亟待开发。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托管小课堂

开一家托管小课堂,解围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现象。服务包括,下午帮忙放学接孩子,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等。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民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此点子具有投资小,利润可观的优势。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开一家特色小吃店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店,经营的菜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说明:请仔细评估你准备开店的位置,如属于旅游城市或者说热闹地区,人流量较大,并且地方政府真心支持,您可以尝试入手。不过,要记住:

1、卫生很重要,第一视觉基本上就奠定了您的饭店在客户心中的地位;

2、请先分析下其它和您的店面类似的店家,从他们处您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美容和美发新娘子化妆

结婚是女人一辈子*重要的时刻之一,每个女生都希望能成为世界上*美丽的新娘,在这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新娘除了希望婚礼能成为难忘的回忆,更是希望自己能美美的,一夺众人眼观随着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人们的要求日益增高,新娘化妆新娘跟妆服务逐渐成为是现今流行的为新娘化妆的服务,如尚品行彩妆,顾名思义就是跟在新娘的左右为其服务,包括化妆,造型,整体搭配,和结婚当天的礼仪指导等内容。为新娘提供方便的服务,让新娘在特别的一天有特别的亮相。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零食小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独特的健康零食,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加之春节将至,不论你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老友叙旧情,零食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开一家精品零食小屋,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有渠道的话,能集结湘味、川味、京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零食当然更好。

此外,选址*好在学校或人流量较大的街口,拿货时注意食品卫生,应季水果及干货注意保鲜问题,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能做到这些小店不愁没**!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粗粮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小本生意你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不起眼的小本买卖,利润率实则不可估率的,缺点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和城管“针尖对麦芒“。

目前好的创业小点子:街边小吃生意

要说现在的人们追求的*多的是什么,那肯定要属“旅游了”,而当地在各地的街头的小吃总是人们*热衷的宠儿,*近发现一种油炸小吃,我在上海街头看到有人做这种小吃,生意异常*爆!我估计小老板一天至少卖400-500只,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做一个,制作过程极其吸引很多路人围观.产品外观形状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颗洋葱或者一个土豆经过设备处理后能变成那个样,价值备增!炸制出来味道也相当不错,还可以很多种口味选择.洋葱或者土豆原材料也比较容易获得,也比较便宜。

标签: 商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