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好的赚钱项目有哪些?江苏农村创业10大赚钱项目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投资创业的想法的人非常的多,但是在踏出这一步之前,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下,前景好的**项目有哪些,知道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好多人就可以自己创业了。前景好的**项目有哪些?江苏农村创业*****项目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综合便利店连锁加盟行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什么行业前景好**多?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什么行业前景好**多?但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

眼镜制造与销售行业

中国的老年人已超过了1.3亿,上了42岁的人眼睛已开始老花,若再加上这个年龄段的中年人,实际上已超过了3.2亿人,这些人中90%的人都需要眼镜。中国的在校大学生为2000多万人,其中至少80%的人需要眼镜。而且一个人对眼镜的需求不止一副,再加上眼镜为易碎品,损坏和更新率很高。眼镜业内的统计数字表明,中国对眼镜的需求每年在5亿副左右,这个需求已超过了中国电话的总门数。其每年的交易发生额超过了500亿元。

精品店行业

“布波”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他们的消费特点表现在两个方面:非常重视物质的“质感”;在经济能力可负担的范围内,相信“千金散尽还复来”。现在有些小店专门针对布波族做生意,出售精致的杯子、拖鞋、挂饰等生活日用品。这些用品价格很高,一个普通的陶杯就好几十元,但布波们仍乐意购买。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