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手头资金不多,想创业比较困难,对于手里只有5000元的朋友来说,这样才能开的更加顺利。今天我们就针对5000元以下的开店项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创业方案5000元开家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投资条件

1.选址: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等地带。

2.购置香草种子、花盆和货架等批量进货约3000元,即可启动。

创业方案2000元开家树叶相片店

树叶上呈现影像,既新奇又美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巧。用此法开店承揽制造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造镜框出售,时尚新鲜。

投资条件

1.生产原料投资在100元左右,每张成本在0.1元左右。

2.店铺投入:可选择6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根据各地店铺摊位租金不同,租金投入也会有所差异。

创业方案4000元开家风刻硬材店

市场分析:

近年来开发的数控、电脑、激光雕刻机组使雕刻又因具有投资高(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体积大(只能固定经营),资料大小有限制,技术难度大(必需理解电脑才会变得快速)等众多因素制约其发展。

碑石图文雕刻制品,如平面浮雕壁画、路碑、纪念碑、墓碑、牌匾等等,普遍用于建筑装潢、商业门店招牌、本来林、公墓及市政建设等。千**来,本来石雕刻制品为民众所爱好,但因其采取锤子、凿子的手工操作,加工时光长,劳动强度大,技艺请求高,远远无法满足当今雕刻制品量大、速度快、质量高、图文精致、规范等众多需求。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