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创业者论坛:网络草根创业论坛意义非常之大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创业者**:网络草根创业**意义非常之大我们2001年成立中国互联网协会,主要是互联网行业的社团组织,主管是工业信息化部,会员单位包括电信运营商,包括互联网公司,包括做互联网研究的机构,包括一些大学以及与互联网业务相关的**部门、民间组织,面比

“网络草根创业”主题沙龙

孙永革: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能跟很多的新朋友见面,参与网络草根创业沙龙。刚才光华慈善基金会赵华***也问到中国互联网大会,我先把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大会介绍一下。

我们2001年成立中国互联网协会,主要是互联网行业的社团组织,主管是工业信息化部,会员单位包括电信运营商,包括互联网公司,包括做互联网研究的机构,包括一些大学以及与互联网业务相关的**部门、民间组织,面比较广。会员单位大概300多家,像新浪、搜狐、网易、腾讯、**、阿里巴巴、央视等都是我们副理事长单位。各省也有分管协会,与我们有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我们活动也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

从2002年开始组织每年一届的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会在互联网业界是比较大的活动,每年一届,基本都是在九月份,**年是十二月份在上海,当时因为召开***。

从互联网大会来说在业界知名度比较高的,互联网很多的公司都来参与互联网大会,可以说是业界风向标。今年有所不同,刚才主持人介绍,今年大会的主题:危机、转机、契机,是针对当前**金融危机对互联网行业的冲击,围绕这个主题来设的。其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在以往从来没有过的,就是网络草根创业**,也是跟互联网与民生相关的主题之一。所以这个**的意义非常之大。今天参加沙龙的来自各方,我也特别高兴,也特别感谢大家关注这个**。

要讲到创业的话我就不太熟悉了,我们工作了几十年,都是按部就班,在座的都是**,发言比我更有意义,我就把大会、协会介绍一下。我们组委会当时也拟了个稿子,说草根创业怎么怎么样,但是跟大家一接触,我就想这个话还是不要说了,在座这么多富有创业精神和实践者,并且取得了成功,比我来说更好。创业**板块在互联网大会上是一个重头戏,是一个亮点。所以前期沙龙的组织也是想听大家的建议和意见,真金白银都来自于你们,希望你们能够贡献你们的真金白银,也感谢你们对我们互联网大会的支持,对互联网协会工作的支持。

其实互联网协会也一直努力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包括支持站长**等活动,因为互联网草根创业确实挺难的,但也非常有意义。包括这两年还做大学生互联网应用大赛,也是通过大赛为大学生就业,了解企业,到企业实习,甚至于得到就业的机会,在这方面我们也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希望互联网协会能够对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就说这么多,还是要听在座各位**的见解。谢谢!

标签: 创业论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