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养狗怎么样?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养殖羊

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羊绒、羊毛也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从肉羊养殖前景来说,1、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2、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由于肉羊繁殖相对缓慢,数量的增加与市场需求增大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使之成为广大农民投资小,效益稳的养殖项目。3、羊肉产量的下降,消费量的增加,导致羊肉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江苏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养狗怎么样?

土种鸡

尽管土种鸡长得慢,饲料报酬较低,但由于其销路好,抗病力强,因此饲养前景仍然看好。大型肉鸡在我国的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土种鸡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虽然受到禽流感的影响,但对销路影响不大。

养殖肉牛

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火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优质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保证市场的销路。

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好项目

养殖鲍鱼

每年进入10月份,福建省莆田市南日岛的渔民家家户户忙着打捞鲍鱼、卖鲍鱼;码头上每天都有来自外地的车辆前来收购鲍鱼。鲍鱼的收购价格1公斤一般在120元左右,到广州大概卖220元、240元。正宗南日鲍煮后发胖,吃下去脆脆甜甜的,跟其他鲍鱼不一样,因此总是比别地方鲍鱼贵,1公斤差不多贵20元左右。

尽管价格高,南日岛的鲍鱼总是供不应求。2007年全岛共卖出3000多万个鲍鱼,收入达到5亿多元,占南日镇经济收入的60%。然而在十年前,当地很多老百姓根本都没见过鲍鱼,有人甚至还把鲍鱼形象地称为“牛眼睛”。

标签: 养殖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