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创业孵化园申报入驻项目注意事项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组织申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的通知为鼓励和扶持学生自主创业,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能力的人才。根据***《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经学校研究决定,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将于近期开园营业,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适合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创业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创业项目不得与各类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相抵触;

2、创业团队负责人及其成员必须为东华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创业团队成员品学兼优,学有余力,开展创业活动需经家长和所在学院同意。

3、创业团队应有本校的指导教师,自愿接受创业园的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4、项目具有可操作性和创新性,并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投资少、适合大学生经营;鼓励创业项目与学校专业教学紧密结合的项目入驻;鼓励科技创新类、文化艺术创意类、技术服务类和生活配套类等创业项目入驻;

5、创业项目审批后,必须**能在创业园中正常开展活动。

6、创业团队应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

7、不接受餐饮、娱乐及有安全隐患和对环境有影响的创业项目入园。

二、申报程序

1、项目负责人根据《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办法》之规定,向所在学院提交以下材料:《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申报书》,可到学院团委领取或在华团在线网站下载。

2、各学院对本院申报项目进行初评。

3、学校邀请**对创业项目进行评审,评审方式为现场答辩。

4、对审核合格的项目进行公示无异议后,项目负责人可在学校创新创业指

导中心登记,并与指导中心签订入驻协议书。

5、学校颁发准入文件,团队正式入驻创业园开展活动。

三、其它

1、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活动是培养学生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该工作的顺利实施。

2、请各学院于3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送交校团委办公室(学工楼305),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1)《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二份)

(2)《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标签: 创业孵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