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在江苏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养鹅怎样?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在农村投资养殖业怎么样?在农村创业自然有着其他地方没有的优势,地理优势就是一个显著点。地大物博,所以很适合开展养殖业,好的养殖项目才是收益的王道。你看过年了,家家都是大鱼大肉,这个来源就是养殖业的生意之本。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有市场价值的养殖项目,保准你***多准。

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土种鸡

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2017在农村投资养殖业怎么样?近几年,崇尚土味、野味。土鸡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棒。农村饲养的土鸡价格也比饲料鸡高1~3倍的价格,各省市大部分地区每公斤售价在20~35元之间。

可利用鸡粪养蝇蛆,蝇蛆的下角料用来养蚯蚓,蚯蚓的下角料是上等的有机肥料,可用来种菜、种果树。蝇蛆、蚯蚓用来喂土鸡,不仅长得快,且肉细嫩、脂肪少、味鲜美,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分。

蜈蚣

蜈蚣是一种名贵的**材,过去蜈蚣入药以野生捕捉为主,但随着蜈蚣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和野生资源的不断减少,蜈蚣货源显得十分短缺,人工养殖蜈蚣前景十分广阔,投资少、***、易饲养、获利多,是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涨收入门路。由于市场的大量需求蜈蚣行业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蜈蚣的养殖,属于农村获利项目。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而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当中,所以养殖蜈蚣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不过养殖蜈蚣没有广告说的那么**,毕竟蜈蚣药材价格并不算贵。而且人工养殖蜈蚣需要一定的养殖技术,开始可以小批量养殖以获得养殖经验。

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奶牛

如果具备饲养条件,可以放心发展。奶牛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就畜种生产力水平来看,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其饲料转化率居畜禽之*,是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涨收入门路。

标签: 江苏养殖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