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品牌梦之语家纺和你一起成长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的熊先生在上网时看到了关于梦之语家纺的介绍,觉得非常感兴趣,便去了梦之语家纺西北代理处实地考察,在经过一番沟通交流,以及比较过其他一些家纺品牌后,他觉得梦之语的产品质量和价格都让他很满意,在2011年4月份他毅然选择加盟梦之语家纺。

熊先生在电话采访时,告诉中国家纺网的记者,“我的梦之语家纺专卖店是在去年5月份开张的,店铺的位置虽然是在二类的商业区,但竞争也十分激烈,周围有5、6家其他品牌的家纺店。开业以来,我们专卖店里的婚庆类、乔迁类的套件卖得不错,不管是款式、花色还是价格都挺受消费者满意的。”在电话中,记者了解到,熊先生之前做了十多年的服装生意,觉得服装的竞争比较激烈,才转行做起了家纺,熊先生坦言,“虽然现在竞争很激烈,但是梦之语家纺给了我很多帮助,西北代理处对我们加盟商很负责,合作下来我觉得挺愉快的。”

在开业前,梦之语家纺就给熊先生免费提供了广告宣传册,给他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另外会针对一些快要过季的产品,与加盟商一起搞一些促销活动。今后,熊先生也希望梦之语家纺可以时常派督导来专卖店进行巡视,给加盟商开店多一些帮助和指导;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可以快一些,紧跟市场的潮流。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