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大学生“村官”配创业导师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3月22日,绵阳市委组织部、绵阳市人事局、绵阳市财政局等7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建立“三有三强化”大学生“村官”工作机制的意见》,明确大学生村官创业“有舞台”,要求绵阳各地建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导师制,争取使30%以上的大学生“村官”任职2年后有1个创业项目

绵阳各地将选择一批农业龙头企业、作为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让他们参与生产、经营、管理。引导大学生“村官”在养殖、种植、农产品加工、农技服务、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寻找创业项目,同时建立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库,通过社会征集、设计大赛等形式,储备一批投资小、周期短、组织专家考察论证,提供给大学生“村官”选择。

与此同时,建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导师制,邀请优秀民营企业家作为大学生“村官”的“创业辅导员”;明确一名长期在基层工作、业务素质好的专业技术人员作为大学生“村官”的“技术指导员”;采取聘请高校科技导师、在高校设立指导服务站等形式,对大学生“村官”进行创业指导。

标签: 创业导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