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可婚礼蛋糕惟妙惟肖的蛋糕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薇可创意生日蛋糕,在人们生日、祝寿、派对等活动中大显光芒。一个用心构思的、有故事的、制作精美的创意蛋糕,该让多少人感动?!薇可庆典蛋糕在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外资企业、大型社会活动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承载企业内涵的、惟妙惟肖的蛋糕制作,专业的全程服务,每一个细节,都让客户值得托付。

避开单纯“吃”的路线,另辟“精神消费”路线——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市场定位:薇可创意蛋糕在看好蛋糕行业发展的大形势下,经过近2年的市场调查和实际摸索,探索出“满足人们精神情感消费需求”的个性创意蛋糕路线。在众多单纯注重蛋糕“吃”功能的品牌打得不可开交的竞争态势下,另辟奚径,**了注重精神感受、能够表达人的情感的、能够承载感情的精神消费型蛋糕新市场,薇可称之为“吃的不仅仅是蛋糕,更是一份用心的情意”。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情感。借助一个小小的蛋糕,表达一点心意,传递一点情感的讯息,那是多么的不经意,却又意味深长。薇可特色——把你的想法做成蛋糕!目前薇可创意蛋糕的系列产品已经在不同的细分领域取得了巩固的市场地位:薇可婚礼蛋糕是目前上海款式*新颖*丰富、服务*专业*贴心、性价比*高的婚礼蛋糕品牌,目前的薇可婚礼蛋糕专卖店也


标签: 婚礼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