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珂鸶内衣时尚性感色彩搭配鲜明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鹭珂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饰、美容、传媒、娱乐、网络一体化综合运营的现代化企业,业务遍布亚洲地区,**设有多家分支机构。LOOKSEE(鹭珂鸶)是中国男士内衣行业的**,它源自台湾,公司本着经营品牌的核心理念,努力打造中国*具特色的男士内衣品牌。

经过不懈努力,LOOKSEE(鹭珂鸶)被消费者以及中国质量监督管理协会、中国质量标准研究中心**机构评为“2004-2005年度中国市场知名品牌质量.信誉;2006年通过中国内衣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的评审和**评选,LOOKSEE(鹭珂鸶)凭借**的品牌优势,荣获“中国*佳男士品牌奖”;LOOKSEE(鹭珂鸶)的凤凰展翅产品更在2006年夺得了由北京****小组办公室等8家单位共同颁发的北京**“*具人文特色金奖”。

作为**知名品牌,鹭珂鸶创造性的提出了“大内衣阵营”的概念,旗下现已拥有内衣营、运动营和家居营三大阵营产品。其中LOOKSEE(鹭珂鸶)内衣营分为子弹、休闲、内衣、运动、丁字、连体、狂野、牛仔等九大经典系列,拥有300多个时尚流行款,从不同角度和设计理念上表达了男人对内衣穿着的时尚、个性和品味的追求,满足不同搭配的需要;运动营产品设计破除常规、色彩搭配鲜明,满足常规运动的个性化着装需求;家居营产品以天然面料的温馨和华贵,带给你贴心的包容和抚慰!

鹭珂鸶男士内衣专卖店遍布中国大中小城市,目前在全国我们已经有300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我们希望找到一些有相同理念的优秀人士和我们共同经营此项事业,为寻求共赢之道,我司真诚邀请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我们各地的分销商。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