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黑白配”家纺最具经典的色彩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多喜爱家纺推出黑白系列新品,其负责人介绍道:“本次的黑白系列家纺新品以黑白色调为主,宣扬中性魅力。黑白家纺虽然是自然界中*基础、*普通的颜色,但却是***、永不过时的时尚色彩。在服装界,黑西装与白衬衫向来是绝配,而在床品的世界,黑白也是一门**时尚的哲学。

黑白是色谱上的两个**,典雅的黑与纯净的白,总能碰撞交汇出不一样的*花,无须矫揉造作,没有雕琢粉饰,却又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相信此次的新品必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据悉,在本次新推的黑白系列中,“飞逸”这款床品是多喜爱家纺设计师的主推款。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画面:在黑夜,一片片羽毛从空而落,打破夜的沉寂,调和这世间的单调与清冷。由此而来设计出的家纺品简约中带着时尚,个性鲜明、**魅力。而此系列的另一款床品“墨彩云端”在推出后受到消费者的****。

此款床品在斜分割线上勾勒出一朵朵盛开的花,在黑与白之间沉淀出一份优雅。**的黑白灰三色在被面上渲染成画,简洁大方,如自然音符奏响了*美妙、和谐的乐谱,又如神笔,错落有致地随意勾勒出一幅充满灵性、美丽绝伦的素描工笔画,温馨又大气。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