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品牌下半年婚庆家纺将迎来旺季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从6月份开始,家纺用品就慢慢进入销售的旺季,目前销量都还不错,其中以婚庆用品为主。”连江路某品牌家纺的促销员刘女士告诉记者,现进入下半年,不少人赶在年前结婚,所以婚庆用品是目前比较**的产品,生意好时**可卖出几套婚庆家纺用品。

现在,床上用品作为室内软装饰越来越受到新人的重视。一套*特、相称、舒适的床上用品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品位、修养、情趣,还具有放松心情、调节身体的作用。东方情结、欧美风情和乡村风格成为床上用品的流行主题。

传统与现代、典雅与质朴融合的潮流趋势为新婚床上用品销售提供了不少噱头。“婚庆浪漫红色与浪漫心形图案结合的永结同心、喜气而媚态诱人的娇艳大红牡丹都是新人们钟爱的商品。”

某家纺用品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各***家纺用品店,记者看到婚庆家纺用品琳琅满目,且被摆在显眼位置,一些家纺品牌的宣传单上还专门给婚庆用品促销划了宣传专区。现场购买婚庆用品的市民也确实不少。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