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管时代来临未来还需至少500万名理财师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正在从理财为主的时代步入真正的**管理时代,而**管理要服务互联网+长尾客户需要突破B2C模式,让更多理财师在互联网+作业平台上为客户实现**管理。我们认为,未来这类理财师至少需要500万人。”汇付**董事长、外滩云**董事长周晔透露。从平台运作模式上看,将理财机构的线下产品整合到云平台上,为理财师们提供账户服务,使其能够通过一个“超级金融账户”实现对自己佣金和客户的全面管理。

“去年以来,随着互联网金融概念的逐渐升温,去中介化也成为业内普遍关注的热点。”周晔称,但去中介化并不等同于去渠道化,“相反的,我们所要采取的模式是通过加强渠道建设,来消除理财市场从产品端到销售端层层叠加累计上来的中间成本。”其认为,对比海内外**管理行业现状,**管理体验应该包括便捷、安全、全产品线,还有强大的交易功能、整合账户管理和多维绩效分析、专业资产配置,而这些必须通过专业理财人员才能够实现。

而汇付**等第三方支付机构的转型并非个案,其背后是国内理财市场的强大需求。“从宏观的数字看,中国老百姓拥有的资产排到了世界第二,但中国大妈享受的服务不是排到世界第二,这样增长的规模需要一个完整的行业来服务。”国泰君安*席经济学家林采宜如是解释。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