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品牌家纺行业的新追求点—“高品质”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行业的在经历了连续的快速发展终于迎来了“疲惫期”。2014年度我国的家纺市场总体增长不到10%,相比于2008年之后家纺行业平均增长速度30%而言,2014年的家纺市场似乎不那么宽阔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诸如金溪缘梦等一类的**、高品质的家纺商家逐渐成为家纺行业的主流。

过去的一年尽管家纺行业持续增长,但是由于经营渠道的关系和终端消费者悲观消费,造成整体市场增速减缓,而多数的家纺商家**采取手段刺激市场则近一步减小了家纺市场的份额。但是利弊关系通常是相互依存的,一些自主品牌如金溪缘梦蚕丝被有限公司的高品质家纺用品成为市场的主流。金溪缘梦蚕丝被有限公司推出的纤丝皇天然桑蚕丝被采取**产品路线,充分发挥**产品的优势。利用市场疲惫期的缓冲效应,专注于**市场的建设。成为2013年度家纺市场少数的成功案例。

**品质的**更要有明确的分销渠道。金溪缘梦蚕丝被有限公司推出的纤丝皇天然桑蚕丝被,采用多渠道分销的模式。相继推出婚庆被,夏季被、秋季被,甚至对使用人群都采取了严格的定位。精细的分销渠道成为金溪缘梦制胜的法宝,尝到甜头的金溪缘梦蚕丝被有限公司在本年度扩大电商渠道,针对现今*爆的电商模式,金溪缘梦蚕丝被有限公司推出电商购买模式。据中国家纺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网络渠道家纺品的交易额将在行业逐渐萎缩的情况下仍可增长102%。这将是未来家纺行业的主要的渠道。

据行业**分析未来的家纺市场将仍将会有稳定的提升,但是告诉的总体市场增长将一去不返。同时高品质的**产品逐渐成为主要市场,蚕丝,绸缎等传统的**家纺品将继续主导家纺行业的未来。诸如金溪缘梦蚕丝被有限公司等**产品的代表企业将成为家纺行业代表。


标签: 家纺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