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能看韩剧《初吻有七次》中字全集更新?哪个网站播初吻有七次?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哪能看韩剧《初吻有七次》中字全集更新?哪个网站播初吻有七次?《初吻有七次》由李敏镐、李钟硕、李准基、池昌旭、朴海镇、kai、玉泽演、崔智友、李初熙等主演。李钟硕将在剧中饰演**明星;池昌旭饰演性感、身份神秘的要员;李准基饰演教会哥哥;kai饰演可爱的年下男(韩国对年龄小于女方的男士的称呼);玉泽演饰演纯情富二代;而李敏镐的角色还没有公开。

由韩国乐天免税店投资并进行制作的网剧《第七次初吻》在*尔蚕室乐天影院举办了制作发表会。该剧本来名为《第六次初吻》,也就是说有6位男神加盟,后面李敏镐也宣布出演该剧,所以剧名就换成了《第七次初吻》,目前该剧的完整阵容就是演员李初熙担任**女主,崔智友担任剧中女主的重要辅助人物,男主方面由李敏镐-朴海镇-李准基-李钟硕-池昌旭-2PM玉泽演-EXO KAI等共同出演。

李钟硕将在剧中饰演**明星;池昌旭饰演性感、身份神秘的要员;李准基饰演教会哥哥;kai饰演可爱的年下男(韩国对年龄小于女方的男士的称呼);玉泽演饰演纯情富二代;而李敏镐的角色还没有公开。

在制作发表会上,女主李初熙和崔智友、男主李准基-池昌旭-玉泽演-KAI到场,众主演们欢乐的讨论了该剧的一些剧情。对于李初熙出演该剧女主,李初熙自己都表示非常意外,特别高兴可以和这么多**演员合作。另外,女主李初熙出演过大热剧《好运罗曼史》,与黄静茵饰演好友,网友:女主真的拯救宇宙了,一下集齐这么多男神!在哪能看韩剧《初吻有七次》中字全集更新?哪个网站播初吻有七次?

《初吻有七次》讲述了免税店职员(李初熙饰)和七位风格魅力不同的男人之间的浪漫爱情。

《初吻有七次》 12.5日开始每周一、周四上午10点中韩同步播出。IT财阀李准基,职场上司朴海镇,保镖池昌旭,家教老师KAI,财阀玉泽演,超级明星李钟硕,作家李敏镐,

标签: 初吻有七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