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全市科技创新创业水平南京将新建3家研究院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依托中科院南京分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院所,南京市将成立3家研究院,以提升全市科技创新创业水平。

新成立的3家研究院包括南京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发中心、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和南京通信技术研究院。其中中科院—南京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发中心主要开展三网融合、宽带无线应急通信等领域的源头创新和研发工作;南京大学—南京生物医药研究院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工程技术的研究开发,承接国家重大研究项目,实施科研成果产业化和技术服务;东南大学—南京通信技术研究院全力推进南京“中国无线谷”的建设。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